活動專區

活動名稱:「飲料紙盒包再生壓花 」宣導活動

活動說明:

親手製作紙壓花相框,從手工紙製作到完成一幅美麗的作品,體驗如同蔡倫造紙的奇妙體驗。以地球發高燒,全球暖化為引言,提醒大家對環境的重視,進而環保愛地球。除了日常生活中節約能源,讓資源有效回收再利用,減少二氧化碳氣體排放;因地球資源有限,必須多運用可再生資源。大自然中有許多可再生資源,樹木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種,而飲料紙盒包主要的原料就是來自於樹木的綠色資源,樹木可以生生不息,穩定溫室效應,減緩地球暖化危機,對地球環保十分有幫助,而飲料紙盒包是可回收再利用,且具有節省資源及環保功能的環保包裝,是永續經營的綠色資源。

對象:

對環境教育有興趣之學校及機關團體,每場次50人為限,每團體可多場次。

地點:

報名單位安排

製作材料:

本會提供

收費方式:

酌收車馬補助費及材料費

其照片均屬 PCA活動紀實

立即報名

  1. 線上報名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以協會通知後確認者方為有效之報名。
  2.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日半個月前申請(不含例假日),以利活動流程安排。
  3. 若多人同時間線上報名,以優先順序者為先。
挑選一個日期

圖片來源除非特別註明皆由利樂公司提供

 

Email:pca168.tw@gmail.com
電話:02-2598-1850
地址:1046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11樓之5

 

© 2016 P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