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09年主要宣導活動

2009年11月~2012年

飲料紙盒包展覽館

1. 設置於造紙龍手創館展期三年

2. 推廣民眾飲料紙盒包的環保三部曲、如何節能減碳以及推廣iCarton觀念

3. 飲料紙盒包創意作品與再生品展示

邀請您來埔里造紙龍手創館探索飲料紙盒包!

什麼是飲料紙盒包?要如何正確分辨?它們又是怎麼被回收與再利用呢?現在來到「飲料紙盒包展覽館」就可以找到詳細完整的解答囉!「飲料紙盒包展覽館」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上的造紙龍手創館內,由造紙龍手創館與中華民國紙包裝協會充分利用埔里紙廠的舊工廠廠地來共同合作設計。

「飲料紙盒包展覽館」陳列內容包括國內外各式各樣的飲料紙盒包實體展示、瞭解飲料紙盒包的歷史、以及認識飲料紙盒包的一生與飲料紙盒包對環境的影響等。現場並展示使用後的飲料紙盒包所做成的藝術畫,還有導覽員示範回收後的紙漿如何被分離出來。

除了飲料紙盒展覽館外,造紙龍手創館內也展示埔里紙廠外銷世界各地多達六十幾個國家的各類紙品,還有有趣的紙公仔DIY活動及其他紙製品創意相關的展覽!若您有機會來到南投埔里,別忘了來參觀造紙龍手創館,一起來窺探紙與飲料紙盒包的奧秘!

其照片均屬 PCA活動紀實

圖片來源除非特別註明皆由利樂公司提供

 

Email:pca168.tw@gmail.com
電話:02-2598-1850
地址:1046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11樓之5

 

© 2016 PCA